close

很幸運這次試用了OLAY ProX專業方程式亮膚透白精華~

美妝  

因為小時候很愛四處趴趴走也常去游泳~但卻不懂得防曬(鄉下小孩~XD)

所以臉常被曬出一些小小的黑斑~遠看還好~近看不得了~>"<~

包裝很喜氣是紅色的~軟管的材質使用起來非常方便~

手機照片 004.jpg

擠多少~用多少~不像罐裝的要很努力的挖啊挖~

早晚洗完臉~在化妝水後使用~

因為延展佳很好~使用的量不用太多即可塗滿整張臉~

手機照片 006.jpg

聞起來沒有味道這一點我很喜歡~因為很怕香氣是添加香料產生的(不天然)

輕柔的用手擦完全臉~原以為乳霜狀吸收要等一下~

但它吸收的很快~一邊畫圓按摩一邊就吸收進去~

摸起來清爽又滑嫩~擦完全臉後會針對有斑的地方再加強按摩~

試用約一星期後~感覺肌膚變得比較透亮了~

頑固的小黑斑也在我不斷的揉啊揉中變的淡了一些~

但膚色不均的部份改善的並不顯著~

但相信一直使用下去~我一定會變成淨.透.亮的素顏可人兒(自我滿足中)

謝謝[ELLE]提供了這次試用的機會~希望我早日變成完美無暇肌(姬)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